close
天使呀,天使

今天的願望,我想擺脫惰性

突然一切變得沒有幹勁

突然不想往前衝

是不是因為少了那群 曾經一起互相較量的好朋友

是不是因為少了那群 總是說要讀書卻一起吵鬧的姊妹

想念 在夜裡這般宣洩了

我喜歡回憶高中那段 可愛的大家 可愛的記憶

那是我不管怎麼想 都好開心的記憶

期中考就要到了,還記得

以前遇到這個時候,大家還是一付不在乎的樣子

其實心裡都很擔心 只是一起有了惰性

總是一起心浮氣躁的 想著考完之後的事

總是不甘心的 在考試前一天讀書

總是又想氣又想笑的 任我到處向用功的大家搗蛋

我的腦海裡 浮現了那時大家的笑臉

好想穿起藍杉黑裙 躍身飛到從前

單純的 潔白的 我們無邪的笑臉

天使呀,天使

孤單著幻想著這些的我

還是沒能成熟的克服 和當年一般的惰性

能不能,讓我克服這惰性

想念,等考完再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