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經波折,終於我也是職場的新鮮人啦~~

心裡真的是上上下下的....

 

不過今天的上班卻非常的Free

為了一個品牌,看了很多很多的相關網站和討論區

也設計了很多構想

卻不知道自己的想法會不會很沒有創意

還是可執行度會非常低

 

每個人都很有規律的在忙自己的工作

(雖然這當中不外乎玩著臉書的農場、餐廳和寵物等等...)

背景音樂的風格又一直換來換去的

一下子是韓式的sorrysorry

一下子是美式的hip-hop

一下子又是日式的近畿小子和大塚愛(我只聽出這兩個啦~~)

一下子又變成搖滾@@

可說是非常悠閒的工作環境阿

我得自律一點才行!不可以因此而怠惰阿~~

 

不過我很喜歡自己享用的辦公桌

聽著音樂思考,將自己思考的角度換過來又換過去

不過沒經驗就是沒經驗

怎麼看自己的構想,好像都遜遜的....Q__Q

 

另外就是,我還太弱了

不然本來我還在想像自己跟大家打成一片和樂融融的樣子(妄想XD)

可是我真的好害羞噢~~(三八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