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依然是很早的就到了公司

其實早到有早到的好處,可以享受一點清醒的寧靜

 

最早到的每次都是那兩個可愛的女同事♥

內心裡不斷的演練要藉著早餐時間問她們問題、聊個天、交流認識一下

結果我還是被害羞...........打敗了

走出辦公桌,看看她們,不知道為啥,會緊張耶!

結論是我還是很俗辣的回到自己的座位,默默的把筆電打開

 

其中一個女同事,跟我說了兩次早安>/////<

(其實嚇了我一跳,因為沒有人,我還懷疑她是看到了誰.....一一a)

 

後來同事們都陸陸續續的來上班啦

看到大家都有卡可以逼逼,我就覺得好羨慕哦~~

真想拿出悠遊卡過去,看看能不能逼

(不過要是被扣款了我會傻眼XD)

所以想想還是作罷

 (你不會真的以為會被扣款吧XDDDD)

 

然後新的一個工作天又開始了

一樣是這邊看看那邊摸摸,上上網想點子

不過今天很有工作的感覺

因為一到10點多,經理就找我和一個實習生去開會了

其實也不是什麼很正式的開會

就是大家討論一下工作內容

 

他指派給我們一些網路使用情形觀察的工作

然後我報告昨天我想到的那些點子,雖然有點小惡搞

不過講著講著自己興趣都來了XDDDDDD

但我還是一貫作風,就是很多事情都還是半半懂

就把它想得無限美好,實在是吼.....

 

小小會議結束之後,我就開始了討論區之旅

觀察討論區這種工作,真的很容易讓我走偏XDD

因為我看到自己有興趣的話題就會點進去看,相關的文章就會跟著看

然後就沒完沒了,噗噗噗

現在最瞎的是,天天上網上到不想上.....= =

臉書和噗浪的留言回得比誰都快,小遊戲還可以掛著跑

經理今天還跟我講了一句很妙的話:

「你要記得一件事情,來這邊工作就要當作是來玩的」

此時內心OS:我真的可以這樣嗎?(你看到我眼中泛著晶瑩剔透的閃亮光芒了嗎?)

 

而且我最近一直被老闆嚇到

昨天是玩臉書的餐廳的時候,老闆剛好經過來問我問題

今天則是玩農場的時候,老闆又剛好經過來問我問題XD

(最好是那麼多剛好,冏)

最近同事間一陣臉書旋風,大家都紛紛在研究關於臉書的各式各樣小遊戲

這.....不是正好可以展現一下自己的機會嗎我

 

結論是....

我還是很害羞XDDDDDDDDDD

不敢主動啦!>////<

 

今天的音樂是國台語流行樂,還真是平易近人

連我都能朗朗上口呢!不過...我沒那麼大膽敢直接唱啦,哈

另外就是,今天我的好夥伴終於又跟我解說了一下公司的不成文規定

解開了我心中許多謎阿!!

不過仍有許多謎要解阿!嗚嗚~~~

什麼時候我才能夠大膽一點Q__Q

想跟大家一起歡樂的說:D

 

還有今天中午,為了在那一個半鐘頭的休息時間

完成開戶計畫,不顧一切奔出去,公車來了就上(結果竟然搭錯台!遜)

有一大段路都是自己用走的,熱斃了

國泰世華可能是因為在午休,整間銀行看起來超悠閒的

等了半個鐘頭才到我T__T

開戶又開了快半個鐘頭,好累阿~~

 

結果回去剩沒多少時間,肚子餓得要命

好險附近有家麥當當,三分鐘買到一餐

又搭上了公車(終於沒搭錯),五分鐘內到達公司~水!

 

還真是辛苦阿.....

 

不過也因為我又沒有睡的關係

下午根本是邊看論壇邊打瞌睡嘛....直到某個同事拍了我一下

我才清醒過來

一直盯著電腦看的工作,輕鬆歸輕鬆,也是會累滴

 

但想到以後還會接觸到很多好玩的東西

心裡就期待了起來

總感覺在這邊可以學到很多,我是幸運的

加油加油加油!

 

話說,我大概是最糟糕的新鮮人了

居然才上班兩天就請假XDDDDD

而且理由還是說要出去玩,真的是很討打

超不要臉的我!>"<

 

今天要下班的時候還跑去跟老闆確定他是不是真的准我假

他居然說:「我說不准的話,你不就太可憐了嗎?」

嗚,老闆,你在全國電子上班對不對!!還是那死漏跟是你想的!?

就甘心耶啦~~~~

以後我一定會認真工作,期許自己成為公司的資產的!(←一個假期就被收買成這樣)

還有我真的很想很想知道一件事情

那就是.......老闆你到底幾歲?

看起來超年輕就算了,還很面熟!!我們以前見過嗎?(←老梗)

 

總之大概就是這樣,噢噢噢~~

人家說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唷嘻~

雖然每天上班感覺很累

但是想到下一次上班,我的內心又充滿著期待阿!

 

就保持著這股心情吧!

不要只是剛開始,以後也不要忘記:P

把快樂的感覺變成創意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