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了不知道幾天的煩躁

終於阿,今天


今天很蠢的比平常早起了一個半鐘頭

只為了自己做蒸蛋來吃XDDDDDDDDDD

結果弄了半天,等那麼久

竟然失敗了~~~~~~~~~~~~~~~~~!!!


一直自詡為蒸蛋女王的我←什麼時候給自己取的稱號阿

今天竟然做失敗了!冏>

白白浪費了兩顆蛋(不過一個人兩顆好像有點多吼)


不過難得的早起,還有更讓我意外的事

那就是不同於以往起床都會有股疲憊感,今天則是非常的元氣十足

怎麼回事阿?難道這幾天的努力出現奇蹟了嗎?太感動了

還是說昨天店長分我吃的那個解肝毒的很貴的膠囊有用阿?

還是說多喝水真的有用?

反正,精神恢復了

好朋友也終於變得正常一些了

有這樣的奇蹟出現,我覺得蒸蛋做壞了也沒啥好難過的


這種感覺很怪,總覺得救活了自己一命XD


吼,經過這陣子身心的摧殘

我決定要開始好好研究怎麼照顧自己

幾個發現就是:

1.原來不一定要睡滿七個鐘頭也能睡飽

2.原來人家說白天不要常睡覺是正確的!我一定要快點把這壞習慣改掉

3.多喝水沒事,沒事多喝水

4.女生還是少吃冰的好....

5.睡覺還是讓自己可以放鬆的睡,終於知道為啥有些人不愛穿內衣睡覺了...


不過說歸說

要持之以恆的養生真的有點困難XD

但這幾天真的是很折磨阿

看來,也應該想想辦法多做運動了呢!


不然真是愧為活力十足的火象星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