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在系辦值班的時候

老師總愛有事沒事跟我聊個一下

問我工作找的怎麼樣啦

畢業之後的打算等等等的


我很喜歡我們的數傳系辦

也很喜歡資工組

在這邊值班不管有沒有薪水領

總是要比其他系辦來的溫馨多了


聽老師今天說到

最近學妹們在忙校慶網頁比賽

兩個大四的好像自己退休,愛來不來的

結果還得打電話找學長回來幫忙


我想說,找學長這也太..........

而且學長還一口氣就答應了

人真的很好耶!

他說,他帶的只有那一屆感情比較好


聽到這裡,只有乾笑

哈....


回想起以前在資工組的回憶

想時那時的大家,還有當時的經歷

也許這其中大大小小跟老師的衝突摩擦是不少的

也許這其中大大小小對媒體實務這個體制的不滿是有的

雖然後來因為論文的事情

也鬧了很多的不開心

但總是過去了呀


我不後悔自己當初做過的選擇

也許自己在這團體中,做的事情或者受過的苦並沒有其他人來得多

但我還是心存感激

感激面試過了可以和可愛的大家相識

一起做很多事情,然後有很多的笑料

一起苦中作樂,一起忙碌和學習

甚至到後來一起參加比賽


如果沒有資工組,我一個人有辦法參加那些比賽嗎?

如果沒有資工組,我的論文又是什麼樣子的呢?


無法忘懷每一次的活動支援

大家都是幕後設備諮詢的最前線

無法忘懷那一段難熬的窮困日子

大家搶著幫我帶早餐的可愛

老師有便當總會分給我

無法忘懷大家一起辛苦的製作動畫

然後一起上台領獎的那一刻

無法忘懷每次總是在別人放假時加班

卻還是有機會和大家出去大吃

或是和大家訂了便當一起看電影的時光


如果人的記憶有限,我寧可記得這些

當下最令人感到喜悅和感動的片刻

有什麼厭惡和憎恨不能放下的呢?

有什麼好計較的呢?


事情過去了,就算了


每個曾經打擊過我,或是讓我受挫的人

也是很值得感謝的我想


因為那些經歷,我也會變得更獨特

是不是呢?


老師阿,別感嘆了

還是老話一句,有什麼需要我幫忙的還是可以找我呀!

不過等到我變生意人的時候可能就不是一個便當就可以收買的哦: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