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規定斷尾就不能照寫阿

最近實在太過忙碌了

所以也只能寫寫流水帳~"~

 

今天是個很難過的一天

不是心情難過的難過哦

而是健康狀況難過

想到明天開始又有捐血活動了

該不會我又不能捐了吧= =

我和捐血車真是有緣無份阿~

 

今天中午亂選了一堆課

我竟然選到後來才想起禮拜三有必修= =

然後選了禮拜一和禮拜五的通識

這真是個莫名其妙的課

沒關係,好在下學期還有一次加退選

有選到網路教學的就好XD

 

下午依然是在基河校區值班

其實我越來越不想要待在那邊了

也不是說沒事做

只是待在那間辦公室真的讓我很想睡

而且感覺很難混熟阿那邊的老師

下午四個小時都在那

真是有夠累的

 

加上今天很明顯的好像是感冒了

除了鼻塞鼻水鼻涕之外

還有喉嚨痛跟咳嗽

怎麼回事阿

我不懂我是怎麼感冒的>___<

(明明最近都吃蠻補的說XD)

 

下午終於把論文打完了

但是一個目錄就搞了我半天

而且心裡又戰戰兢兢的

不知道內容這樣打對不對

然後一直幻想著口試我要講些啥好

還有一直在想口試到底能不能通融一下讓我調下午

如果不行我要找誰幫我去頭頭的國科會寫作激發營

而且下禮拜的論文口試活動還要找服務同學

 

什麼阿

服務同學沒有公假只有獎勵

誰要來做白工阿(翻桌)

除了我這麼大愛之外~

還有誰願意阿,我的頭真是越腫越大="=

 

反正就是這樣

今晚要把系統修一修

論文搞定

明天去印一印,拿給老師看

晚上去裝訂~(自認完美的規劃XD)

 

全世界最混的學生大概就我了吧XD

老師應該恨我恨得牙癢癢的

欸唷,還是讓我過一下~

因為我有時也是很乖巧的阿,是不是?

 

(意外發現自己在自言自語耶,嚇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