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感覺,難以言喻

那是和你有著 相同的想念


不會甘心就這樣讓日子流逝

至少要見你一次

才能解我心頭的相思


不會願意就這麼讓時間消逝

至少要想你幾次

才能滿懷笑意的過日子


而你,不知道是否也和我有著相同的想念

只是我有所感應 好像有什麼話語從風中悄悄傳開

我努力解讀 渴望那是你捎來的 對我的眷戀


想著你想著我 臉微微的發燙著

不知道是病了 還是因為想念在我心裡萌生了

很喜歡想著你的感覺

想著你的樣子 說話的神情和姿態 好可愛

惦著你的心情 不知道你是怎麼度過一天的呢?

想著想著 不小心又開始幻想了


想給你很多很多的溫柔 想帶給你很多很多的快樂

想陪你好久好久 然後聽你說你想說的話

偶爾當個大女人讓你撒嬌 偶爾當個小女人讓你發號施令

想要的也不過就是那麼簡單

因為和你在一起就是幸福嘛

所以我 好想好想你呀


我知道你會笑我愛空想 

就是很愛這樣想著你的感覺


不知道 你會不會也跟我一樣

有著相同的想念呢?

---------------------純屬虛構




《日不落》- 蔡依林
作詞:崔惟楷 作曲:Bard/Alexander Bengt Magnus/Anders Hansson
編曲:林邁可

天空的霧來的漫不經心 河水像油畫一樣安靜
和平鴿慵懶步伐押著韻 心偷偷的放晴

*祈禱你像英勇的禁衛軍 動也不動的守護愛情
 你在回憶裡留下的腳印 是我愛的風景

#我要送你日不落的想念 寄出代表愛的明信片
 我要送你日不落的愛戀 心牽著心把世界走遍
 你就是慶典 你就是晴天 我的愛未眠
 不落的想念 飛在你身邊 我的愛未眠

愛的巴士總是走了又停 微笑望著廣場上人群
我要把愛全都裝進行李 陪我一起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