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時候

還蠻開心自己有顧好眼睛

視力好一直是自己最得意的事XD

單單憑這點,就看到了蠻多東西的

(這樣說好像我有透視能力似的......一一a)


沒有啦,其實是因為今天"很湊巧"的

瞄到老師打的論文成績......

嗯..............我只能說

老師你人真好!(遞卡)


忙完這學期的雜務,我一定會好好努力我的畢作的

希望能像老師說的那樣

他所說的遠景跟我預定的目標的一樣的阿...........

我知道我很懶

不過,還是要努力

就像老師說的:「你應該不會想要做個連自己都不想交出去的東西出來吧」

當然不想

一直以來都是這樣,只有開頭的時候熱血

到後面卻想打混過去

真的很想很想很想做出一個能夠參展的東西..........

不管是系上辦的畢展也好

還是老師帶我們去外面參展也好

就是想要靠自己的力量,做出一個可以讓大家都看到我實力的東西

也讓自己看到自己的實力.......


我的暑假阿!

算了,我想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

就來吧~~~~我ok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