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差一點就睡過頭

這種睡眠和時間躲貓貓的遊戲,我還真是玩不膩


覺得自己某些時候挺病態的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養成的習慣就是醒來一定看錶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養成了另一個習慣就是和自己玩一種遊戲

叫做「最低底限」

如果這天要八點起床的話,我就會調七點45分的鬧鐘

如果在七點45分前我醒來,那麼我絕對會繼續睡到鬧鐘響

如果是被鬧鐘叫醒的,那麼我還是繼續睡

賭賭看自己有沒有辦法在50分或者八點整醒來

想一想這遊戲也蠻無聊的,不知道為什麼我可以這樣自得其樂了幾個學期


每每跟同學提起我幾點起床,就會引來眾人的怨氣

「吼~~~妳住宿~~」

不否認住宿舍是件蠻不賴的事,所以為了住宿要我忍受怎樣的待遇

好吧,咬著牙我還是會接受的.......


今天蠻囉嗦的,光是起床就講了一篇長篇大論


星期五早上,迎接我的是女神的課

不知為何今早來的同學異常的少,結果老師開始聊起了日本

說到我聽得眼睛閃閃發亮的............

很想去吶!老師~~

我終於知道愛玩的人聽別人形容哪哪哪超好玩超有特色又不能去的時候

真的是一種折磨阿~~~~囧


後來終於開始上課啦,今天教的是人物的表情

我還蠻喜歡的,而且步驟也蠻好記的

當下就想拿"蛋摩拉"來實驗

噢,不知道蛋摩拉的人,我只能說這說來話長....

反正就是我之前的某一次Maya作業的角色啦

正當我要開始對蛋摩拉動手的時候,被歡歡制止了

歡歡:「妳不先做救世主的作業阿?還是妳已經弄好了」

我:「哦,我做好啦,就差ren圖啦~」

歡歡:「那妳先ren給我看看,我有點忘記要怎麼ren了」

於是,我就開始搞我的救世主作業---『萬里長城之上帝的花圃』


好啦,坦白說是上學期作業的東西拿出來修改加上打燈一番........(被打)


後來就順利的弄出來啦,作業也算是完成了


之後呢,今天的三四節是陳伯伯的數位內容管理要補課

我發覺我還蠻有當認真魔人的天賦,但是認真魔人在我身上的作用

大概只有三分鐘...

真的,我認真聽課了三分鐘,又趴了

很不要命的,我坐在算是第一排的座位一一a

後來隱約有聽到陳伯伯在問同學問題

有一句話我記得很清楚

「我不叫前面的同學,我要叫三排以後的同學,你們這些人都第二節才來......」

欸~~~~我該偷笑嗎 XD

還是不要幸災樂禍,以免老師以後真的叫到我="=

雖然他問的問題我是回答的出來啦,哈


好不容易上完了課

回到系辦去跟老師要TA的紀錄表

沒想到這傢伙竟然沒有提早弄好,而是收在抽屜裡不管它

今天才開始想........

我要跟教資處的老師說啦~~~~~不是我不盡責阿!老師拖我時間

藉此機會大大的吐槽一下老師,哇哈哈哈(無法無天的小孩)


後來TA的事情忙完之後

我、歡歡、小菜決定下山去吃飯~~

而且很奢侈的要去吃肯德基,噗

老師這個貪吃鬼,聽到了當然是馬上也說他要買

不過蠻好的是,他每次都會加點一盒蛋塔請我們吃


中午的太陽還真不是普通的大,但我想多多流汗對生病的人有幫助

很開心去吃了肯德基,滿足了我這個禮拜在心裡偷偷幻想的第二個願望XD

不過一想到還要上山,真是整個人都懶惰了


吃飽了之後我們順利的走回辦公室,看到學長和"學妹(看起來是學妹,應該是工讀生)"

學長在玩NDS,而學妹在玩PSP

這是什麼情形阿~~~~(翻桌)

不甘示弱的我也默默的拿出自己的手機來玩"膽小鬼快跑".....(虛掉了)

後來很起勁的和學長學妹們提起了昨天玩的太鼓達人

只聽見學妹說:「哦,太鼓達人我有阿~~」

當下馬上就是跟她借來玩啦~~~學妹真是好人,喔耶

很幸福的我,昨天才玩NDS版的太鼓,今天又玩PSP的太鼓

怎麼這麼愛玩呢:P

哇嗎悶災~~


我和歡歡各玩了一場之後

因為要上劉老大的課,所以只好依依不捨的把PSP還給學妹

到了教室開始上課前,我和歡歡收到了暴發戶的信

嗯............一點問題稍微的困擾了一下我們大家

不過後來總算是找到解決的方案


只是,看到暑假的開會時間預定

雖然沒有很詳細和明確

我還是不免擔心那會和我的畢作衝突

有點害怕自己一旦要埋首在程式語言的世界,就會無暇去思考其他的事情

有點害怕自己無法兼顧,搞得兩邊都弄不好

腦袋裡不停思索著,究竟自己的能力到哪邊了呢?

我總是空有一個反應還算快的腦袋

但論創意,我沒有比別人多

論美工,我沒有比別人強

論電腦應用軟體,我也沒有比別人厲害

甚至有的時候我自己會放縱自己偷懶,甚至有的時候我會說服自己投機

有我在的團體.........真的不會被我拖累嗎?


而那個至今尚未動工的畢業製作,我怎麼能任由它只是徒有一個想法


想到這裡我就有點心虛,更有點煩燥

不知道該如何去做取捨

我知道積極一點就好了,但心裡總覺得缺少一些什麼


歡歡看我很煩躁,坦白說我真的是有點煩躁

不願讓自己花太多時間在想這些可能會沒有結論的問題

所以就拿出了筆和紙,開始畫畫



畫什麼呢?我也不知道..........但只要讓自己心靜的下來就好了

不知不覺劉老大的課上完了

接著就是救世主的課

今天要交作業,大家都很拼命的在趕趕趕

我看到溫哥有放背景,自己也心癢癢的想來畫蛇添足一下

沒想到加了背景還真的是更有感覺呢!


等到大家作業都交的差不多之後

老師就開始一個一個看大家的作業啦~~

每次到了這個時刻,總覺得大家都有一絲期待

很喜歡和大家一起看作品的感覺

超~~~~~~級有fu的!哈哈

今天救世主爆出很多句很妙的話~~

還有看到他笑瘋了,覺得他還真是可愛阿!噗


總之上完了今天的最後一堂課,老早以前的煩躁已經不知道拋到哪裡去了

有的時候,真的希望不要老花時間在瞎忙


很想有一個完完全全屬於自己的時間

到一個涼爽的地方

看看風景,畫畫圖..

大聲的唱唱歌~~~

這樣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