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些令我感覺熟悉的事

類似眷戀

有一點感覺在悄悄發酵著

拉開記憶的抽屜

看看收了些什麼

有一些微微感動的情緒

笑點和哭點難以拿捏和衡量

只是靜靜隨著回憶播放

微笑了

哭泣了


她說 妳為什麼呆坐著

她不懂 我正享受於回味


空氣隨溫度下降凝結

我越來越難以分辨

外面的白 是雲 是霧 還是雨

手心隨之凍成冰

盼望的是不可能的幻想

想念的是漸漸褪色的過往


有一點類似眷戀的感覺

那是我正想著誰 腦裡浮現他的臉

不知為何流淚了

好像只是純粹的想對他說

謝謝你

你的朝氣一直溫暖著我的心


有時候我在想

或許我是喜歡你的吧




反覆的想了幾回後

我想,我只是喜歡

和你相處時的輕鬆和甜蜜


所以我說了

那僅僅只是

類似眷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