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好開心呀~

跟我家親愛的一起過情人節 o>////<o

---------------以上是故意騙大家的假閃光XDDDD---------------

我到底該說點進來看的人是關心我

還是八卦底作祟呢? 一一a


好啦,其實我自己也太無聊

想說一堆人都寫得好像很甜蜜的樣子

自己也來湊湊熱鬧好了!(意義不明)


但實際的情況是

今天的節日我就當作忘掉~

和我可愛的老爸去光華商場尋找我可愛螢幕的救星!


結論是,我的螢幕還在原廠保固期內..........

原廠有免費到府收送的電話.....= =|||


我打包好運下山竟然得到這樣的結論!

於是這個螢幕又跟著我回到宿舍..


而十分了解我的老爸,知道我一天不用電腦會死

所以又買了顆新螢幕給我.........


他說了幾句很經典的話,證明他真的超級無敵了解我的!

「我知道妳這個人阿,一直在電話那邊哀哀叫的,

  一定是想要我帶妳去修螢幕,而且說不定還可以買新的~」

吼~~不要說得我好像很奢侈 >"< (雖然你一字不漏的講出我內心的想法)

我是想要新的阿!可是我也知道很貴嘛~  

其實我內心也是很複雜阿!哈

多麼希望可以在路邊遇到一個修螢幕的,然後瞬間修好

我內心的妄想就可以停止了XD


反正就是,買了個新的

拿回宿舍放的時候

學姐問說:「你螢幕修好啦?」

我:「這是新的.....」

學姐:「我的天阿....」

我我我我.....我不是那麼奢侈的人啦~~~~ >"<


(順帶一提,換了寬螢幕我還是有點無法習慣耶.....)


回宿舍放完螢幕後~

就是和我老爸的約會啦!

但天氣還是一樣的不好

所以,老規矩

「下雨天,看電影」

所以我們就直接到西門町了~


我一直跟老爸催眠,跟他說我要看"p.s 我愛你"

結果依老爸的習慣是走到國賓...

今天上映的是"傻愛成金",沒人同意也沒人反對

我們就進去看啦~

這真是一部..................很普通的片子

看完就不痛不癢這樣~

就是沒有太多的情緒點啦~


看完之後,我們去吃一家老爸說他15歲時吃的日本料理

哇,人還真多

看來真的是老店哦~

我真的很愛生魚片和哇沙米

阿阿....不能吃冰的,生魚片.........ok吧?

很喜歡哇沙米,吃了之後會衝上鼻子然後會想要掉淚的感覺真是讚阿!

(有點病態但是還是很愛阿!)


吃完飯之後老爸說要去東區看花燈

我們就這麼搭車到了國父紀念館..........

出了站之後,老爸看了天氣又反悔

「下雨天就不好逛啦,我想我還是早點回家好了,妳也早點回去休息吧~」

呃..........那我剛剛到底是為什麼要花這趟捷運錢阿

好吧,反正情人節就是這樣過了~


回來興沖沖的看著新的電腦螢幕

終於有想灌「漢之雲」的衝動了!

灌了之後,真的很滿意阿!~~

畫質比原來的好很多

果然兩年前的螢幕跟現在的不能比呀~~~ >"<


剩沒幾分鐘,情人節就要過了

祝大家有情人的繼續甜甜蜜蜜

沒情人的早日找到心愛的另一半一起甜蜜~


還有,看我的文章覺得很甜蜜的話

也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