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小看這個很像國小作文的標題

上了大學,寒假沒有寒假作業,相伴的只有空虛和無聊。

(偶爾可以約會一下這算一個優點好了)

唯一讓我印象最深的,居然不是我們盛大的火鍋大會。

而是年假打工的勞碌八天,在我來說應該是七天啦!

操個半死薪水又是最少的那個= =a

不過有了去麗田打工的這次經驗,我才知道,錢一點也不好賺。

學到一些待人接物的道理,也知道自己的性格缺陷在哪。

雖然我還是不服氣之前被某位工讀生老手訓話的內容。

我知道她是為我好,但我不能夠接受人家誤會我。

我認為一個老手要做到令人尊敬,要從明理做起。

而身為一個新手,要做到虛心受教,謙卑學習。

像我這樣大而化之,或是遇到挫折就想放棄,受不了人家的批評。

似乎就註定沒辦法在職場上生活吧!

現在想想,好險再怎麼覺得苦,我都努力去克服,去熬過它。

我沒有選擇離開,也許這也是需要一個勇氣的吧!

以後還會遇到更多的難題,但我想

遇到一個難題就是一次成長的機會,那麼我一定得好好把握。

再怎麼苦都要咬緊牙關,撐過去學到的就是自己的。


這次的工讀,遇見很多有趣的人,這是工作裡最開心的事了。

還有看到一堆很溫馨的畫面,一群很可愛的客人。

也許我所得到的不只是那區區的八千多塊,

還有很多經驗,和充實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