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多久沒回家啦?

昨天才意外發現,上次回家是為了慶祝小草莓的生日>///<

那是10月份的事耶!

這是昨天在小草莓家的對話↓

我:「記得上次回宜蘭好像是中秋節左右吧」

小草莓的媽:「沒有吧,霈生日你有回來呀」

我:「對吼,連自己特地趕回來過的都忘了,那也還好嘛!到現在也不過距離一個多月..」

小草莓和小草莓的媽:「已經兩個月多了好嗎!」

呃...............

沒想到我這麼久沒回宜蘭啦~~

怪不得最近心情都很悶!哈(到底有什麼關係阿?)


雖然這次回去才短短一天多,不過很開心


星期五晚上到家,爸爸就馬上煮羊肉爐給我們吃

雖然我和老弟晚餐吃飽啦~

但難得可以吃到老爸的料理,哪捨得說不阿

超厲害的,三個人吃完一大鍋

而且整鍋都是時鮮蔬菜,有花椰菜、萵苣、小白菜....

還真是有老爸的風格阿....一一"


一起吃東西、看電視、聊天

這是以前,再平凡不過的情景,現在卻只能久久這麼一次

還不是全員到齊..

到了晚上睡覺時,硬是要跟老爸聊天

結果我們非常奇怪,很亢奮的聊著政治的話題,噗

聊了一個晚上!哈哈

我發現老爸有很多意見要講 XDDDDD

一直講到我眼皮都自動蓋下來了..................

這天才默默的度過了。


隔天醒來,桌上就有準備好的湯圓

「這就是家阿!」我內心這麼想著

吃湯圓,人團圓

唉,今年還少了兩個成員阿~"~

吃飽後,老爸說要帶老弟去看醫生(因為他臉上的痘痘異常青春阿...)

所以就把我丟在家..

我看著電視,竟然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直到小草莓打電話來才醒過來,噗 

那時大概中午,老爸和老弟也正好回來了

三八的跟老爸說:「我等等要去霈家~~~可以嗎(眨眼)」

老爸說:「又要去,自己走路去吧,哈」

我:「哎呀~~~~載我去啦~~~回家我再自己走路!嘻嘻」

老爸:「吼,受不了妳耶...」

我:「耶~~~~~~~ya」

到了之後,我跟老爸說:「我四、五點就會自己走回家囉~」

老爸:「不用啦,打給我我就會來載妳了」

吼~~~就知道你最疼我了>___<


結果整個下午都在小草莓家吃吃喝喝

我們是兩隻大米蟲 XD

在沙發上攤來攤去

小草莓的媽才妙,她還幫我在另一個沙發鋪好被子

這是幫我鋪床的意思嗎.......................

最後就是,我和小草莓一人佔據一個沙發

成了名副其實的沙發馬鈴薯...


本來晚上有一ㄊㄨㄚ聖誕趴

但是最後的結論是因為大家都不去了所以告終(無言的結局)

話雖如此我還是很想唱歌阿!

但回家真的花了我不少錢..................心痛ing

所以行程就變成是賴在小草莓家...懶懶的

看著奇怪的韓國綜藝節目....


後來有一位神秘嘉賓出現

那就是我很久沒聯絡的國小同學美汎!(其實只有我很久沒跟她聯絡啦)

她是來為小草莓做菸燻妝教學的

但是實驗了一下才知道,原來小草莓不適合眼妝呀!

小草莓妳要節哀(拍),沒關係

妳用妳性感的翹唇去迷惑別人就好了~~~

快要傍晚的時候

小草莓的媽煮了炸柳葉魚和豬肉,還有玉米濃湯

嗚,我整個就顧不得形象了阿XD

可是偏偏我老爸又在這個時間打來催我回家吃飯....

只好........

多叼了幾條魚,還被玉米濃湯燙到(←硬是要吃就對了)

忍痛和那些可愛的料理們及寶貝們說掰掰~~

莎唷~~娜拉~~~


回到家看到的又是阿嬤一貫的晚餐風格...

我說阿嬤阿,你怎麼口味越煮越重了

真令人擔心(抖)

結果吃飽飯又開始感到昏昏欲睡

這才驚覺,回到宜蘭我就變成豬了 >"<


就這麼一路睡到了晚上九點多,有夠誇張...

而且還是因為小啾家的阿漂要來拿東西

也太會睡了吧我

後來順利的把東西交出去之後,心中的大石總算落下啦(什麼鬼)

晚上還接到老妹可愛的電話

妹:「今天家裡有煮湯圓嗎?我可以回家吃湯圓嗎?」

我:「有阿,妳放假阿?」

妹:「沒有,我明天要上班,但是想回家吃湯圓」

我:「那我幫妳問老爸看看」

老爸很乾脆的說可以阿,反正搭客運便宜又超快的

定案了之後大家都超開心的

老爸很迅速的就開始將湯圓弄熱,明明老妹還要一、兩個小時才會到家


但就是很開心嘛,對吧


老妹回來後,我們四個人開心的邊聊天邊吃湯圓

大家都說著真是可惜,要是哥哥也有回來就到齊了


因為老妹隔天還要上班的關係

所以被催著早點睡

我還硬要跟老妹ㄎㄟ修~

嘻嘻


難得回一次宜蘭

好像一次還要比一次對團圓有更強烈的念頭

撐著點呀,過年快到了


我還是喜歡這樣

五個人

當我們同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