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嗎?我的心總是受制於你

凡是你想的話,使命必達


一通電話,「我想見妳」

我可以立即出現在你身邊

無條件的陪著你

只要是,你想的話


一則留言,訴說著你的心情

我會馬上回應

給你滿滿的鼓勵

只要是,你想的話


一個眼神,透露著你的孤寂

我可以毫不考慮

將你的世界點綴成繽紛的風景

只要是,你想的話


一個擁抱,能夠讓你安心

我可以

緊緊擁抱你

如果,你願意


只要你想的話,我願意付出

那我想的話呢?


一場夢,帶來你的氣息

我可以恣意沉溺

在有你的國度裡,放肆甜蜜

這就是,我想的話

-----------------------------------------------------------純屬虛構



《我可以》- 蔡旻佑
詞:林唯/蔡旻佑 曲:蔡旻佑

寄 沒有地址的信
這樣的情緒 有種距離

你 放著誰的歌曲
是怎樣的心情
能不能說給我聽

雨 下的好安靜
是不是你 偷偷在哭泣
幸福(它)真的不容易
在你的背景 有我愛你

我可以 陪你去看星星
不用再多說明 我就要和你在一起
我不想 又再一次和你分離
我多麼想每一次的美麗 是因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