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意讓自己忘記要做什麼

(就真的給它忘得一乾二淨...................冏)


對吼!到底我是還有什麼事情還沒做阿

糟糕,完全沒印象了...


所以只好很認命的去洗了衣服

泡了杯熱可可來喝

看看大家的網誌

東想西想


結論是我還是想不起來有什麼事情忘了做..............


所以我做了一件事 自認為是明智之舉

那就是

看資工姐妹們和同學們的msn狀態


果然,我還欠一棟Maya別墅

雜誌.......我忘了把照片也寄出去...

還有嗎?好像沒了吧


呼,那看起來不多嘛~~

就來偷懶一下吧XDDDD


老天請保佑我睡前記得弄那兩件事

阿現在要做啥?


嗯嗯....我想到了!

逛PTT~~~









反正就是不做正事!(好孩子勿學)

(眾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