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來得太突然

我想不只老爸,我們大家都開始緊張起來


「原來,一點也不了解你」


想起你平時說過的話,想起我們一起做過的事情

和相處的那些日子

我認識你,整整20年了

你總是笑著說:「你還不了解你哥嗎?」

本來我敢打包票的說:「我不了解還有誰了解」


是不是相處的機會少了,談心的時間少了

再親的人都會變得疏遠?

多麼不想去相信別人提及你 差勁的一面總是比好的那面多

我是不是無形中錯過了很多可以關心你的機會?


我所認識的你,很多個性都和我很像

做事衝動莽撞,個性老實開朗,對弟弟妹妹很大方

對愛的人總是用不說出口的溫柔守護著、在意著

絕對不會去做任何一個違背良心的事情....

其實很孝順,卻總是不會表達

其實很想成熟懂事,卻總是不服氣為什麼沒人了解他

想到這裡,我想起你的臉

我想起你曾經對我的開導和勸戒

曾經讓我感到那麼可靠和佩服


為什麼那畫面好像離我越來越遙遠了.....


我不懂,也無法去懂

你開始說起越來越沒有邏輯的話,想法也是

怎麼會這樣子

好像你的心病了那樣

我覺得好難受...


我們五個人有想到達的未來呀

有一起編織的夢還沒完成呀

你忘了嗎?

我們都在加油,我知道你也是的

只是,為什麼腦海中那樣純真的你越退越後面了

變得陌生了


我的眼淚不聽使喚的掉了下來

我分不清楚,是難過?是心疼?還是不捨?


只是覺得心好痛


不要變

不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