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班還不錯

蠻悠閒的


突然覺得下午或晚班真的好累

不過今天我回到家裡

還是馬上就呼呼大睡了XD


越來越討厭那種身上有一層肉的感覺

我要節制!可惡


最近面對客人的表情

可能都不是挺好的吧,哈

好厭惡他們腦殘到一個極致..........................


很有趣的一段對話

「請問我可以點餐了嗎?」客人問

我要問他是不是還沒點,說太快變成「還沒$%$...(後面不太清楚)」

她居然說「沒關係,你先忙」

= =

這樣到底是誰笨

好吧或許是我吧....一一a


最近"口誤"的情形太常出現了

我今天還差點將"一杯冰奶、一份咖椰"講成

"一份冰奶、一杯咖椰"............................0.0



好險沒有說出口

只是"一份"一直在我嘴邊跳針

怎麼也唸不出"一杯"....

中邪了嗎我   囧


不過整體來說

和多比一起上早班是蠻輕鬆的

不知道為什麼

現在想到他說的"你都不知道當台柱是很辛苦的"

還是會覺得好想笑,噗


讓我笑一下嘛

噗哈哈哈哈....

多比你這傢伙總是會讓人找到莫名的笑點呀~~~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