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在一個輕鬆的工作環境中

還是會感到疲累的......我想


開始對自己的工作有點倦怠了(雖然蠻早就有點倦怠感了啦XD)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覺得好累

也不是全都是白目客人的問題

唉...我也說不上來


今天差點被一個客人罵哭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他

我明白他是想告訴我,客人要什麼要先給

不要一直做到一半,然後擱下去做別的事

我也知道自己錯了

但是除了「對不起」,我也不知道要跟他說什麼

要說「我下次不敢了」或者「我以後不會這樣了」嗎

我也不確定他以後會不會再來......

態度幹嘛這麼強硬

我知道他的出發點是好的

算了,我好好的想這個情形以後我該怎麼解決好了


有點無力,因為最近跟我一起上班的傢伙

常常都不理我跟她點什麼,或者說是要她幫我什麼

我只能認為她是沒聽到吧?!

害得我常常要跟客人解釋,面對一堆臭臉

算了,我應該也要想想

怎麼樣才能夠全方位的,周全的應付所有事情


待在亞坤這麼久了

還是有蠻多事情沒辦法獨自應付的


最近身體卻多了一種症狀

"手滑"的情形很嚴重

東西常拿不穩,一直掉

還有健忘的情形似乎也變嚴重了

思考和講話有點不同步

常常講話都會打結,明明腦袋裡都是想好的

可是最近講話都不太順

沒辦法想太多的事情,或是同時進行好幾件事

天呀....是我老了嗎


我不知道

有點惶恐

好累噢

常常全身痠痛

按摩都是同一個地方在痛

到底是哪出問題了阿........................囧


覺得薪水不太夠

很想換工作卻又...

捨不得亞坤和新光的大家>"<

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