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錶停了

前幾天才換電池的,怎麼停了

這一次,不管我用什麼方法它都不再走了

停了,終於停了

可是我還是沒辦法拿下來......

沒有它,我不習慣

看錶的習慣動作,我以為這是我對守時的固執

習慣性的把錶轉正,已經成了平常事

陪了我一年10個月的錶,品嘗了一年10個月的燭光晚餐

本來懸在上面的兩顆心,也只剩一顆靜靜的躺在盒子裡

守候著未知

手錶不走了,這是什麼暗示?

執著的是我還戴著不動的錶,期待它可能會突然的走了起來

一個一個在消失了....

那些記憶像是沙漏,是不是快要漏完了

讓我逐漸的忘了你的臉 笑聲 熟悉的氣味 安心的

酣聲 背影 稚氣的臉 手心和懷抱的溫度 踏實的

眼神 淚痕 筆跡 地址 電話號碼 

說過的 真話 謊話 氣話 甜言蜜語

吃過的 小吃 零食 大餐 路邊攤

看過的 電影 電視 書

聽過的 音樂 唱過的 歌

發明的 暗號 發現的 秘密基地

送過的 拍過的 留下與沒留下的 寶物

一點一滴 開始想不起來了嗎?

不,還是十分深刻 

想一次 鼻酸一次 眼眶溫熱一次 顫抖不止

想一次 微笑一次 心動 心慟 一次又一次

我還是一顆陀螺,在想你和愛你之中打轉

我試過 我想過

轉移目標 轉移心思

但你就像被用力的刻在我的心頭上

時間 究竟能帶走什麼...

手錶靜止了 我對你也該到此為止了

停了,停了

想起了 不要在有任何波動了

我辦得到嗎?我只是個固執的傻子呀...

你笑我吧 你笑我吧

我只是個畫地自限的愚人 現在的你的某人

我還是很容易被熟悉的事物給刺傷 

還是很容易沉浸在悲傷的歌曲裡 感傷

........算了 

手錶,讓我為你的停止 點一首歌吧





《謝謝你這些日子》

作詞:鄭淑妃 作曲:伍家輝 編曲:黃雨勳

別留下新的地址 你怎能若無其事

我不要藕斷絲連的方式

用光身上的電池 我才能重新開始

有一天會忘了你的名字

謝謝你在這些日子 讓我做你唯一的天使

當時我以為 這就是 一輩子

謝謝你讓我從故事 回到了真實

我們之間 到此為止

像不像世界末日 你從我生命消失

剎那間我的心死了幾次

謝謝你在這些日子 讓我做你唯一的天使

終於我清楚 這不是一輩子

謝謝你微笑的樣子 像一種暗示

我們之間 到此為止

回憶像舊的報紙 明天就一文不值

----

我們之間 到此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