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真暈。

剛剛去看了無名一些高手的語法教學。

真不是人看的!

無名有好多限制,比一般網頁難控制多了。

被他們教的好像很簡單。

我卻看的一頭霧水。

一定是我悟性不夠高,才看沒幾個站,就放棄了。

我消極的想,版面還是清清淡淡好。

雖然我還是希望能有一個自己風格的網誌。

但是,要是改一改把自己的網誌改濫了。

改回來並不難,只是會花很久的時間去找自己的錯誤。

有的時候也會幻想一下自己。

或許我多多吸收別人的經驗,多多練習。

或許哪一天我就可以有一個自己風格的網誌了。

還是乾脆跳脫無名。

就像池塘的小魚,想要游到大海去。

我還真是不懂得滿足呢!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