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和噁爛梗去看了這部片子。

期待很久的片子。

一直計畫要去哪看,最後還是回到了宜蘭看。

畢竟宜蘭便宜,這點很誘惑我。

我第一次和同學去看電影,以前都是和家人一起看。

可惜,這次我沒能留下個好印象。

因為前一天太累。我昨天早上6點多才睡著,8、9點醒來。

《忍》剛開頭的華麗,加深我對它的期待。

我喜歡華麗的動畫特效,我喜歡壯麗的音樂。

我喜歡細緻的風景,和歷史味很重的旁白。

我期待男女主角美麗的邂逅、動人的愛情。

而這部電影的手法很特別,對於男女主角,並不會特別強調。

很簡單、很清淡的,用動作和眼神呈現他們之間的情愫。

某些地方我瞇了,因為我很不喜歡無謂的戰鬥。

像是將軍府那邊的戰鬥,還有軍隊攻打村子那邊。

我本身討厭打打殺殺,就像魔戒看到睡著的原因一樣。

有興趣的地方我才會醒過來,除非我真的精神很好,否則沒興趣要我不瞇很難。

我喜歡看華麗的忍術、深情的擁抱、吻戲、主角落淚、和和平及奇蹟。

其他的我都不愛。故事劇情的重要性對我而言是其次。

我看電影是享受感官的刺激,體驗故事裡的情感。

我喜歡輕描淡寫的電影,讓人宛如喝茶一般。

而故事中的深邃、無奈的情節,友情、親情、愛情的表現手法,

讓這杯茶的香味漸漸飄出獨特的味道。

一種酸澀的、帶點苦的味道。

結局像大雨後的彩虹,讓原本無奈宿命轉變成希望。

疾風飛來,女主角的眼神,似乎擁有著另一種滿足。

『我並不後悔認識妳。能夠認識妳,真好。』

雪中似乎飄來,這麼一段話....。

惡魔篇:我一定要強調,我想批評的地方。

小田切死的太遜了,虧他之前使用忍術是多麼的帥氣,

一夕之間,前功盡棄。

螢火,這個可愛的小蘿莉(算是吧),才出場沒一下下就掛了。

真想跟導演說,多安排一些她的戲份。

陽炎真是越看越美,他真的是很可憐,除了不能跟帥哥kiss之外。

還要kiss那個長的很可怕的300歲老頭。

為什麼安排朧戳瞎自己的眼睛,才決定停止攻打村莊。

這個將軍太沒良心了!

要是我是朧,直接用毀滅之眼滅掉他們全部。誰叫他們機車在先。

內容真的好少,整個人就因為這樣感到十分空虛。

天使篇:角色找的不錯,仲間很適任那個角色。

有些地方會莫名其妙讓人有些感動,容易觸動人心。

我喜歡剛開始男女主角的O.S,間接讓人了解到他們兩村之間的生活。

我喜歡螢火玩蝴蝶那幕,很純真。

我喜歡結局,雖然看不是很懂它所要表達的意涵。

可是我有感受到一陣思念的味道。

平凡,祥和,安息。

這戲對死者有交代,『你們不是白白犧牲的!』

當忍者那種無奈的宿命,在一個又一個忍者倒下之後。

被強調出來,看得心裡覺得很酸好酸。

我喜歡這部片,雖然某些細節有疑點。

但是他給我的整體感很棒,即使大家對它的評價並不高。

電影的好壞,不是自己說說就能夠下定論的。這是我的想法。

導演有他的作風,從他的影片裡可以看出導演的心思。

你說他多好?你說他多不好?

這不是你能決定的,因為你不是故事的創始人。

所以不能隨意竄改。

最後,強力推薦大家看《忍》

p.s.要進去看之前,請先睡飽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