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妳說,有種溫柔是你最難以抵擋的。

不是那種嘴裡說著甜言蜜語,故作紳士的溫柔

而是那種....

不管妳怎麼耍賴、裝可愛

他都會默默接受妳,溫柔的回應妳

不會當妳是幼稚,而是把妳當成自己的孩子那樣

疼愛

妳可以盡情在他身邊,當個無憂無慮的小女孩

對他依賴

還有一種是

永遠都不會對妳發怒的好脾氣

即使妳犯了錯,也不是先質問妳

而是靜靜的聽妳說妳的理由,給妳一個好好認錯的機會

那種成熟穩重的溫柔,更令人難以招架


但妳還是嘆息

我不明白

妳想要的是什麼?










我想要的是什麼?



我要的溫柔

只是記得我 了解我 關心我

不要讓我感覺到

自己不在你的心上

這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