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看妳疲累的神情,今天想必是很忙碌吧?

怎麼覺得今天的妳異常的話多

怎麼覺得妳的眼神有些矇矓

怎麼覺得妳的語氣

隱約帶點無奈 帶點失落


我有點擔心,也有些在意

妳就是這樣愛勉強

常常顧慮這個顧慮那個,很多想法都自我消化

我明白的,在庸碌的過完一天後

妳所想要的,只不過是想當隻受寵的小貓

賴在他的身上恣意撒嬌

幻想著他會摸摸妳的頭,要妳聽話

在他的懷裡當隻乖乖貓

只是想感受,他的溫柔

溫柔的話語、溫柔的撫摸


妳只是,底心的小貓病在發作


電話那頭想體貼的妳,口氣卻很冷漠

只是突然寂寞了,只是因為寂寞

悄然於夜裡來襲

不敢向他說,不願讓他承受

自己心裡孩子氣的

渴求


默默的,妳告訴自己

要成熟....


閉上眼睛,妳向自己透露

「我只是,想要一點點的寵愛罷了。這樣是不是很無理的要求呢?」

讓我摸摸妳的頭

讓我來接受

妳的小貓病,儘管發作。

我願陪妳,願給妳

陪伴與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