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呀,天使

我希望 傷心好女孩終將幸福 這是第二十二的願望

我好心疼 女孩們 那些為愛流的眼淚

我好心疼 女孩們 為愛瘦弱如此憔悴

我不是個正常的女孩 我不會

我的眼淚 她說她想要因為幸福而流下

我的憔悴 是為了一個我日夜牽掛的人

我只想要有價值的做我自己 我只想要自己活的有價值

妳慌 妳亂 妳受傷

妳著急 妳不捨 妳放不下

女孩們 為了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何必呢

天使呀,天使

煩請祢帶幸福去敲她們的門

讓女孩們 愛就愛的值得 

我最喜歡看見 女孩們臉上幸福的笑臉

就像春天 

就像花兒開滿了一整片

就像輕柔的微風 

就像 一首令人開心的曲子

天使呀,天使

我再訴說一次 

能不能 請祢帶幸福去敲她們的門?

這是我今天,小小的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