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擔心 我的擔心

在無聲中 在寂靜的夜 


當 滿腦子都是你疲憊的神情

似乎有什麼沒說出口的心情

我擔心 擔心


當 滿腦子都是你哭泣的表情

似乎有什麼正在蔓延的情緒

我擔心 擔心


胡思亂想變成擔心時的併發症

想念卻緊緊抓住了我的思緒 和眼皮

然後一夜不能入睡


擔心

心裡總是浮現

你讓我好心疼的那些表情

閉上眼睛 想像你

想伸手去撫慰你不安的心


還是只能獨自擔心

還是只能對著布偶呢喃

努力想起你的笑容

停止這不安定的心情


擔心 我的擔心

在寂靜的夜 在無聲中

我悄悄擔心

-----------------純屬虛構



  
  《擔心》- 張智成
      
  作曲:梁文福 填詞:梁文福 編曲:Nai Kong
                                                                             
      我的你 總是遲疑
      連吻別也要隔著玻璃
      我的你 在我指縫間遠離去
                                                                               
      這城市太過擁擠
   滿座的愛情電影
      我用力推不開回憶
                                                                               
      擔心 你的擔心 怕你將我想起
      在那微寒的夜 寂寞來尋
      最好是屏住你的呼吸
                                                                                
      哦 擔心 我的擔心 你就這樣放心
   我卻如此願意 竟然願意
   用白天 用黑夜 用思念 擁著你


※其實有很多種版本,但我喜歡張智成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