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呀,天使

今天的願望,我想要自由。

幻想一個寬廣的天空

幻想一個純淨的藍

我好想要自由,好想要一雙可以自由翱翔的翅膀

當我已經不再是誰手裡的風箏,我是否能成為一隻獨立的鳥兒

天使呀,天使

我想飛的又高又遠,不再被線束縛著

我想看到一整片遼闊的世界,我想遇到不一樣的人

能給我自由嗎?這是,我第二十個願望

我期待在我飛的又高又遠之後

我會懂得我該珍惜的是什麼

我會懂得該把握的是什麼

我期待在我自由自在的時候

可以看見我所沒經歷過的幸福

我期待在我選擇了愛自己之後

可以知道那個變得更美更好 更有自信的自己 是什麼模樣

天使呀,天使

我向祢渴求自由,我不想再任由情感束縛著自己的心

我知道,當我學會遺忘自己是誰手裡的風箏

我就會成了自由的小鳥,然後起身飛往屬於我的

幸福的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