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入睡前

腦子裡還在持續思考著明天得做什麼做什麼,運作了一個鐘頭有

為什麼要這樣?

做事好像也沒有比其他人更有效率

可是還沒開始動工的事情

自己卻早已胸有成竹

我也不知道是好是壞,眼看著期限就要到了

 

我的心卻還在跟我笑著說

「別急,才不會自亂陣腳」

 

--------------------------------------- 我早已失去方寸.......

 

一顆心,總是懸著

一天要處理哪些事情

有哪些事情要做 哪些事情等著我去做

那些事情我想去做

要暈了要暈了

腦袋裡有好幾種解決辦法和執行程序

 

但我只希望

我的腦袋有個開關

按了關機就不要再運作

讓我好好休息一下

 

想了做了那麼多

究竟對我自己是怎樣

讓我很想大罵自己是白癡

只有這樣

 

我也想贏阿

為什麼

還是沒有一處贏別人阿

 

----

現在

我只想求其放心而已

有可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