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老哥的懇親會

上一次沒去的我,這次終於有機會去啦

 

為啥上次沒去成阿

因為剛好遇到認證考試阿= =

唉,事情都喜歡一起來的我哪有辦法阿

 

而且我真的是名副其實的趕場王耶

為什麼要這樣XD

雖然我內心覺得行程很滿十分充實

怎麼想來想去其實有點病態阿~~~~~~ 一一a

 

禮拜六上完了班

就馬上和老爸搭夜車下南部

酷哦

遊覽車耶

而且說12點50分的車竟然20分就在那邊等了

更酷的是,經理是一個講話很唬爛的老阿伯

 

我爸事先都跟她說好價錢和位置了

要上車前他還在那邊囉嗦半天

說什麼當初說的是四排座位可是現在來的這輛是三排座位

大家都是一千二,七百就只能委屈一點坐後面的位置

 

結果勒 結果勒 結果勒 結果勒

我們很認命的坐到後面

才發現前面根本沒啥人坐嘛

這也就算了

還發現後來有個女生上車,也是付七百阿

還是做前面= =

話都給他說就好了....

算了,不想計較

上了車之後,真的是很難入睡

而且天氣變冷了

車上的冷氣也真是超級冷的

真是煎熬萬分的一個晚上

大概車子開了六七個鐘頭

才總算到了高雄左營

我以為南部會比較溫暖的

我錯了

下了車

外面一就是寒風和細雨

只有一個字:冷

我和老爸在外面等買手扒雞

接著就走進去看老哥啦

酷,好多家人來看自己孩子

只不過大家都在吃..........................

呃........這........

這根本就是一場騙局

什麼懇親會阿

根本就是飲食大會XD

害我也好想要當兵噢

都可以吃好料

(懇親會才幾次阿XD)

可恨的老哥一直在講電話啦

除了看到他穿海軍服之外

好像也沒其他特別了

因為他顧講電話根本不太理我阿一 一a

生氣

唉,這年頭

(糟了沒梗)

反正,海軍基地還挺酷的

還有

老哥他們班長是個很帥的遠住敏哦XDDDD

(離題甚遠)

想看看當天懇親盛況嗎?

相簿有更新哦

或者說,直接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