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很專一

只對某幾種飲料情有獨鍾

有時候呢,也蠻愛嘗試新口味的

這時反而覺得自己原來也有花心的一面


不過嘛,人都是有習慣性的

像我只要很窮,或是不曉得要喝什麼

就愛點冰紅茶 

除了comebuy的有點澀之外

其實我覺得連鎖店的冰紅茶都還蠻好喝的

但是還是忍不住要推一下自己的拉茶

超好喝的啦XD

如果是便利商店的冰紅茶呢

我心中的第一名是蘇格蘭紅茶

再來就是麥香紅茶 (很甜我喜歡)


如果心情很好,又有點資金

就喜歡喝冰奶茶 (但一般連鎖店的我不愛)

最喜歡的是飲冰室茶集的奶霜‧紅奶茶

然後就沒有第二名了~~阿,有些早餐店的我也覺得還不賴

還是要大推一下自己泡的奶茶,噗哧

(瞬間就變成老王了)


阿阿,偶爾吧

偶爾想來喝點不一樣的

就會喝點跟巧克力有關的東西,這個最常發生在冬天

那夏天呢?最常喝的大概就是茉莉茶園的茉莉蜜茶了

另外它的桂花我也很喜歡

還有,御茶園的冰釀綠茶~好喝!這是我唯一愛喝的綠茶

以上是便利商店系列的........

連鎖店的話,最近還蠻喜歡清心的優多綠,重點是它夠甜,甜到我心裡去了:P


還有還有,當我覺得有點生氣、煩燥或是很熱

就會喝有氣泡的飲料,最喜歡的是可樂!

而且大推吃燒烤一定要喝可樂~~~(雖然很多人說這樣會超飽的)

可是不喝可樂就是沒fu!


最後一個就是我心情好想揮霍的時候

一定會喝西雅圖的香草拿鐵 XDDD

不然就是牛奶類的,那種玻璃瓶裝的

最近發現一番鮮的蘋果拿鐵不錯喝


想來想去我常喝的東西就是這幾樣啦~

脫離不了紅茶類、巧克力、可樂、牛奶類

整個很沒營養的感覺XD


沒喝水?噢噢噢

之前有實施過每天早上起床喝開水的計畫

可是呢.......持續了大約一兩個月吧

不知不覺又忘了XD

而且溫開水對我而言真的稍微有點難以下嚥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要嘛就是冰開水,要嘛就是熱開水

就是不愛溫開水,噗


為什麼突然想來寫的飲料大全呢

欸,問得好

就是想寫阿~~~管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