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看到外面天氣

就想說來洗個衣服好了。


(很廢的開頭↑)

今天天氣很好欸!這是我想說的話~~

不知道為什麼這樣的天氣會讓我莫名奇妙想裝一下賢慧 XD

好吧,那就叫我"莊賢慧"好了(什麼鬼)


昨天阿,超好玩的

可是回來就要面對作業大地獄...

我不想做啦!(翻桌)


還有一件讓我很沮喪的事

今天起都要很拮据很刻苦的度日了....

因為天生經不起人家酸

老爸一句:「很久沒跟你拿錢了,你也不會主動跟我說」

呃,果然想自己獨吞一萬三的薪水是件很奢侈的事.........

唉唉

身上本來僅存3200

買個鞋子,燒了200  

老爸買衣服給老哥,又是我出,燒了1000 (找零還沒有還我)

買了一件大衣和一件外套(老哥的),燒了1800

所以身上剩下200......................冏


錢是這樣瞬間即逝的東西

到底我這個禮拜在節省什麼?(覺得自己很白痴)


不過算了,買都買了

覺得自己EQ有點低,愛裝阿莎力

到最後自己又在那邊默默不爽

我到底在想什麼阿我都不懂


煩,身上的錢本來要節省的用到12月中的

現在只剩200,害我好煩惱喔= =

下禮拜二又要下台中去玩!那就要動到我12月中後的財產了耶

這樣我會不會提早窮掉呀!天呀~~~


好,我決定列個經費表

這樣就不會超出預算了


就讓我不只是個腳架達人,也可以當個省錢達人阿!

目前思考動向:

1.如何吃的更便宜!(不吃可能會被罵吧我...)

2.如何玩的更便宜!(玩樂還是要顧阿!)

3.如何拒絕不必要的開銷..............一一"


糟了,越來越離題


好煩喔,最近又開始那樣想動又不想動了

好想找個三八的傢伙和我一起耍三八噢!嗚

阿算了,我已經看破了

根本就沒有那種願意單純在一起的,唉


作業,還是像山高阿

真的很懶惰去動耶

雖然打字是我的長項,但是想到數位電視那麼悶

我就有點反胃(汗)


今天的班是晚班

下午還要去ING參加活動

整個就忙耶


懶懶懶~~~~~


我好想出去玩呀!~~~~(亂叫)

(這篇是極無意義的發洩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