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常和友人在討論手機,同為亞太的忠實用戶
不小心(真的是不小心)勸友人敗了這支「亞太的K-Touch D780」

為什麼強調這個不小心呢~
聽我娓娓道來.........

事發當日----

友:「亞太這支K-Touch D780很對我的胃阿,可惜價格...差那麼一點,唉!」
我:「不會啦,感覺對了就Go啦!是不是~~

友:「買這麼貴的手機要是沒有開箱會不會很浪費?」
我:「你是在暗示什麼?你要開部落格了嗎?」
友:「沒有阿,我想說你家熊象獅小劇團幫我開箱我就買」
我:「為什麼還指定角色阿.....= =

友:「我想看嘛~~~~~~不管!!」
我:「我覺得我上了賊船..........」
友:「花錢的是我又不是你!!」
我:「好啦好啦...」

總之,廢話不多說,拿到友人剛開封完熱騰騰的手機後~
我就馬上丟給我們家小劇團的孩子們,去幫各位做個「簡單的測試」

拿到亞太K-Touch D780手機後的孩子們.....

IMG_2637.JPG 

很顯然的─
阿獅在放空,大概是在想昨天買的那杯珍奶到底有沒有喝完 (※珍奶當天沒喝完隔天會變成大還丹喔)
阿象狀況外,不懂為什麼突然間一團白霧出現,就變出一隻手機
阿熊則是目色很好(譯:很有眼光),一眼就看出那是亞太高階手機K-Touch D780

感覺只有阿熊在狀況內阿....(汗)
不管了,還是請他們幫我們測試一下手機的功能

 首先,讓他們先從外觀測起...

阿熊發現:K-Touch D780可以當鏡子使用!

IMG_2602.JPG 

接下來輪到阿獅,『阿獅~~阿獅~~~~輪到你囉!』
阿獅:「不要拍人家啦!!!借我檔一下....」

原來K-Touch D780還可以當琵琶遮蔽物使用!

IMG_2608.JPG 

阿象呢?阿象~~~
阿象:「我在這啦....我最近有練背肌喔!你看你看!」

IMG_2615.JPG 

阿象幫大家證實K-Touch D780第三特色,就是攜帶非常方便(還可以練背肌哦)

等等,有人問多是嗎?別急別急~~

IMG_2621.JPG 

自古英氣短,這款機子比熊還要長~~
所以就手機而言,長度可說是非常適中阿

總之就外型而言,這是一款還蠻有質感的手機
而且稍微走中性路線,個人是覺得蠻適合年輕帥氣的上班族(個人私心啦XD)
而且最近亞太不是在狂推兩岸漫遊嗎?
所以也蠻推薦常在兩岸往返的台商遊子喔~~
大家可以猜猜前述的神祕友人是哪一種:P

接著,讓他們實際操作一下吧...

IMG_2604.JPG 

阿象,開機鍵不是在那邊吧....

開機之後會發現,上面顯示著亞太電信的字樣,桌布還是很清爽的青青小草

IMG_2606.JPG 

據說這個桌面背景,可是有內建春、夏、秋、冬四季
閒閒沒事的人可以搭配當下的時令變換桌布,蠻酷炫的吧!

接著我們開啟主選單,可以發現不同以往的九宮格功能...
這是可是12宮格呢(有這種說法嗎?)

IMG_2622.JPG 

多了哪三種呢?分別是商務專區Qma網路服務

看似好像原本就有的功能,但其實這些功能原本不會在主選單
在這支手機的系統設計上,特別把它們都獨立出來,變得更好找了!

來看看商務客最需要的電話簿功能吧!

IMG_2624.JPG 

一般我們都知道,存在亞太UIM卡裡只能有200筆
所以K-Touch D780這支手機,特別福利商務客......
各位客倌請看~~

IMG_2623.JPG 

夠不夠海量~~~~有夠海量的啦!!

再來,就是時尚玩家最在意的Mp3功能啦~
當然也不能沒有囉~~

IMG_2631.JPG 

為什麼這麼清爽呢~~~因為...因為....這支手機仔是拔郎a!XD
看到這裡他一定很想怪我,因為買的時候沒有問說裡面有多少容量
才發現裡面只有24M可以裝(我忍不住噗哧了.....)

然後又忘記叫他買記憶卡,所以囉....
決定等這禮拜資訊展再跟他提醒吧~~不關我的事(撇清)

再來就是拍照的功能啦,相信也是令人十分在意的...

阿熊:「你在拍我嗎?你可以再近一點...」

IMG_2628.JPG 

阿熊有點怕羞,所以自己打了馬賽克XD

阿象你又在幹嘛了......

IMG_2619.JPG 

別傻了阿象....你那樣只能照到一堆毛.....

是不是覺得阿獅都沒露臉阿,因為他非常的口渴
所以又在到處找東西喝了......上次誤喝了神油居然沒學乖......
把腦筋動到了.....K-Touch D780

IMG_2636.JPG 

我的天阿....那不是吸管阿....那是觸控筆!!!

IMG_2632.JPG 

拜託你告訴我你從哪裡看出他是的阿!!!! 
什麼都要拿來喝真是夠了喔!

就先測試到這吧...再測下去大家都要翻臉了XDDD

總而言之,亞太這支K-Touch D780其實是一款還頗讚的手機喔!
而且,這支手機還有個他們三個都沒發現的最大特點

那就是,這是一款雙模雙待的手機喔!

最近有考慮要添購雙模機的人,不妨考慮敗這支吧(又在勸敗了XD)

感謝各位的收看,咱們下次再會~

〈以上為不負責開箱文,請斟酌服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