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惰性大魔王又來了

可是老師說,網頁禮拜五要交出來,救命呀


可是偏偏我沒有任何的動力想去做

一點"想做"的念頭都沒有,冏


老師今天一個一個問進度

師:「玉菁,那你完成度多少%啦?」

我:「10............還是5%吧...」

師:「冏,禮拜五要交耶」


呃,可是我真的用不習慣Dreamweaver呀!

還有photoshop 

不行不行,我要加油

這樣我會落後其他人的~~


可是頭好痛噢

怎麼回事

今天在電腦教室做網頁做到睡死

奇怪,怎麼會那麼怕冷又那麼容易頭痛呢?


到現在還在頭痛

我的天呀


本來打算回來做網頁的

卻很擔心後面床位的學妹

因為看她趴在電腦桌前對電腦很無力的樣子

雞婆性又來了

上網找了知識+

查到了他電腦當當的原因是中木馬

非常好心的幫她重灌


目前還在更新中...................


現在都11點了耶

再不做網頁

我明天就得一口氣趕完了="=


我今天想早點睡呀~~~~~~~~~~~~~~~~~~~

好累


網頁你走開啦

人家不愛你>"<


嗚,我一定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