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睛癢、鼻子癢

鼻塞、頭痛


我恨過敏!!!

可不可以不要它 ~"~

我的鼻子快被我搞壞了

我快要忍不住想割掉我的鼻子了

救命呀~~~


好煩,過敏一發作起來就好煩

鼻子癢的要命

耳朵癢的要命

眼睛也癢的要命

救命>"<


有什麼方法可以根治它呀~~

我快因為這個而瘋掉了

熱的時候,也過敏

太冷也過敏

空氣太乾也過敏

空氣太濕也過敏


熬夜又讓過敏更嚴重

手機的電磁波也讓過敏更嚴重

輻射也讓過敏變嚴重


煩死了


我是不是應該住在一間溫室裡呀 = =


外面別再下雨了啦

因為

下雨又讓我過敏了


到底是有完沒完阿.........................................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