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想去看這部電影

儘管大家對周杰倫的評語似乎很兩極化


先不管他這個人的行事作風是怎樣

看完這部電影之後

我真的覺得很感動


看完網路上一堆影評之後

似乎比較多人介意的是整部戲裡的邏輯關係


但是整部戲要營造的

或許劇情的梗是一種鋪陳

我想,裡面人的那種細膩情感的描寫

才是這部片的重點

不然怎麼標榜著唯鎂絕倫


雖然之前因為很想看這部片

所以到處去搜尋劇情內容來踩雷


結果昨天去看

看到最後我還是都起雞皮疙瘩、頭皮發麻了


儘管現下的男女情感

已經沒有這樣單純了


我還是很容易被這種劇情所感動

沉醉在劇裡動人的旋律中

隱含各種微妙的情感

看似簡單的對話中

夾雜多少男女間微妙的情愫


看完之後

我爸對我解析整部戲的邏輯

整個很不通情理,但是我不想戳破他

畢竟每個人看完這部「秘密」之後

都會有不同的看法


而我呢

只是喜歡咀嚼這部戲帶給我的深刻

隱約的 簡單的 若有似無的 甜蜜情感

有一點苦澀的 難以解釋的

總之

戀愛不就是那麼複雜又簡單的矛盾玩意?


本來已經很累的我

居然看得入神

並且隨著劇中的角色

開心 難過 不安 生氣


很喜歡這部片子

我要等他出DVD,還是想看導演所要表現的意境到底是什麼阿!

音樂也超好聽的

那個四手聯彈真是浪漫呀

可惜我不會彈鋼琴~"~


鬥琴也酷斃了!

很有那種味道

只是很多分鏡讓人有點跟不上

怎麼說呢

會覺得很多地方是不是漏剪了

沒頭沒尾的

可是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故意的

好讓劇情緊湊又帶點神秘


然後

最後讓你知道這秘密 卻又有種無能為力的感覺

真是令人.....覺得有點愛又有點恨阿


好想再看一次阿XD

等二輪片上映再去看好了!(神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