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我家那隻

原本是要去找尋我電腦的升級配件

結果只因為我們忘記看主機板上面顯示卡的插槽是啥

只有買了外殼

顯示卡和其他零件擇日再買

路上

我們經過了朝代大戲院

雖然我不是第一次看到它了

不過這次終於看到可以看的了

(前幾次不是其中一部我看過,就是兩部我都沒興趣)

蜘蛛人3和豆豆假期

勉強可以接受

剛好時間允許

所以我們就決定看這兩部啦


(其實最近也沒錢看新片了XD)


朝代,雖然不大

不過東西挺便宜的

電影院裡還有"情人雅座"

這個倒是不錯的設備


第一部的豆豆假期

其實我覺得笑點還頗低的

但是也算蠻好看

尤其是片裡的導演才是經典

他導的那部"時光回溯"

真是笑瘋我了

整個令我傻眼=.=

算了,笑笑當運動


第二部是蜘蛛人三

我喜歡他的特效

不過這集的男主角真是令人太傷心了

反倒是女主角

好堅強的女性呀

雖然她去找哈利還和他接了吻  讓我有點小錯愕

不過我覺得男主角實在太令人灰心了啦


後來沒交代為什麼女主角會提分手

害我到現在還在迷惑

反正結局雖然哈利翹辮子了

還算是所有的誤會都解釋清楚了  皆大歡喜啦

 

可是,男主角最後幹嘛不跟女主角求婚= =

整部戲我就期待這個耶

所以意思是說會有第四集囉?

一一a

算了,被騙也不只這一次了

 

管它的

 

我只有一個感想

 

坐我們隔壁那對閃光好閃阿= =+++

聽我家那隻說

他們還"喇吉"耶

很火辣哦~~~XD

我們太保守了,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