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形金剛的話題太多了

為了不顯得落伍,所以我和我家那隻昨晚去看了變形金剛~

很多人喜歡柯博文

可是我偏偏喜歡大黃蜂

他真是ㄧ台可愛的車子呀~~

我還記得他被抓走的時候我都快哭了

最後男女主角都不丟下他

真是好感人呀

好樣的,算是大黃蜂沒牽錯紅線


恩~~這樣可愛的車子哪裡去找呀

(特別是會幫你放出心聲的歌,這點真是太可愛了啦)

阿其他的

我就覺得還好

場面做的很逼真呀

其實有ㄧ小段讓我很想睡(我也忘了哪段了)


還有還有

看電影之前

在華納附近的遊樂場玩了一下

我家那隻跟我說我才發現

我看到「陳怡蓉」~

阿阿,我想起"天堂來的孩子"了XD

她本人還真是小小一隻呀

其實是因為瘦啦

並不是矮喔

雖然看到她沒啥了不起的

但是感覺還是蠻不錯的,哈


這篇主題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