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這次我要當個誠實的好姊妹~~

剛開始就來詔告各位甜心,不要再說我不把妳們當姊妹了~~

一月20號,歷經過低調悲慘的四個月又七天

本姑娘今天告別單身~~和花蝴蝶的生活(啥)

是某些姊妹叫我要給人家機會的哦~~

不要到時候又怪我眼光怎樣怎樣的

親愛的姊妹給我加油打氣吧^___^

早點恢復成以前那個噁心巴拉的傢伙 (這樣好嗎一一a)

沒啦,開玩笑的

反正這次不要再說我沒說了哦~

誰有來看我網誌關心我的,才有資格知道 XDDDDD

來看過的不要到處宣傳,

讓沒來的壞小孩嚐嚐看,什麼叫被蒙在鼓裡 (我好壞)

還有,已經如果有姊妹已經有準備好介紹給我認識的那些名單

可以放火燒掉了。(自以為)

反正就是這樣,不要趕著來虧我嘿~~

我也是會害羞的XDDD (害羞?完全沒人看的出來)

唉,四個月又七天

好不矜持哦~~~~~原本應該還有八個月才對呀(硬要湊滿一年)

信都還沒打完咧

不完美啦,本來想來個夢幻的開始的說..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