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被我老爸逼下山去買感冒藥

才在想哪裡有藥局...沒想到一出早餐街,轉個頭就看到了(視力好XD)

走進藥局,看到一個女藥師

小小聲的問她(我也不知道為啥要小小聲的)

『我好像有點感冒...要買那一種的.......』(自以為小貓咪XP)

然後她就問了一下有哪些症狀,推薦我一種熱飲類的吧

沖泡的,一盒100,有五包。 好貴= = 

等於一杯要25元.....

看在她拿柳橙口味給我的份上,我就信她一次吧

(什麼理由阿這...)

回到寢室之後,很興奮(?)的馬上泡來喝...

才剛打開,我就聞到一股熟悉的味道.....................

這是以前小時後感冒,吃的(我也忘了是喝的還是吃的)小兒利撒爾吧一一a

超好喝,害我一整個懷念~~

其實我今天買到這感冒藥是它的改版吧?!

我是小朋友嗎=.=

不過說實在的,真的好好喝

我還想再泡一包啦~~~~~

但一包25元,實在是太貴了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