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禮拜六早上一醒來到昨天晚上下班

真的很累阿......

喉嚨不知不覺開始會痛了

是感冒了嗎?還是火氣大? 一一a

整個人昏昏沉沉的,反應遲緩...

昨天的客人真的還蠻多的

聽說跨年那天晚上會更多.................................

那昨天那些只是熱身嗎?=.=

光是那些人,我就沒時間吃飯

而且腰酸背痛的了

每一次,感覺有機會可以偷閒一下

客人就冒出來了

很機車的是,他們喜歡挑在快打烊的時候來

這群白痴,有時間逛街我知道阿

可是我們要打烊前要先結帳,還要收東西、準備明天的東西耶

一氣之下,特別把客人點的吐司

夾在吐司裡的牛油 特別挑厚一點= =+

好壞心XDDDD

還有,明明還不太會泡飲料

故意跑去泡飲料~~哈

阿咧,我應該不會被客訴吧一一a

管他的,來想想我的跨年

吼,我已經開始在認真考慮翹班的事了

算了,我不能只是逃避

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的吧.................

突然想起,背後隱約有著作業山阿(驚)

看來『面對』這件事,真不是像某人想的那麼簡單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