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我賺夠錢的話,

應該是閒錢夠多的話。

那我覺得我可以弄個『暫居部屋』

每次出去完沒地方睡的時候,就會有這種念頭

免費提供房間、水電,最好有網路。

唯一的居住費用就是要打掃乾淨和寫一張感謝卡。

可是想想,這樣我怎麼賺錢。

乾脆就在附近開便利商店,或是超商XD

那我的房子應該要蓋在離市區遠一點。

最好是每個縣市都設一個。

但是,到時如果塞爆人怎麼辦?

那不如就借給認識的就好了。

也可以當做"團居"←團聚專用。

那我的房子不就要很多很多的房間,那洗手間可能也會不夠用。

有人建議我可以把二樓弄成吊床區,

一樓可以放秋千,大廳放個水池之類的,最好裡面在養個魚。

大家可以坐在秋千上聊天,晚上可以睡在搖來搖去吊床上,

談著早上還沒聊完的事情。真是幸福的人生阿!

可是想像中的事情,總是沒有那麼容易達成。

現實中存在好多顧慮、好多細節。

這在幻想中都不必考慮。

原來幻想就是可以如此美麗,

呵,我想這就是我喜歡幻想的原因吧!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真的能夠有一間"暫居部屋"

嘻,那是多麼體貼方便的一種構思阿。

真是佩服我自己,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