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那麼一天,我一定會愛上你的那一天,是否此時的心情會不同?
如果有那麼一天,我能敞開心胸,你會轉頭看我,是否我的生活會不同?
如果有那麼一天,我願意說出口,你是否會接受?
如果有那麼一天,我願意對他點頭,你是否會心痛?
如果此時手上有個暫停鈕,我會選擇那時後?
是停留還是挽留?

我明知道你對愛情軟弱,我也茍同,卻還是默默的幫你做了追求!
眼角的痛,我不知道你是否懂?
話我也說不出口,只能靜靜的陪你沉默,
兩字的『回眸』,我實在說不出口,因為我跟你一樣軟弱,
靜靜的等候,我不知何時才等到你的回眸,
或許永遠也等不到,我也接受!

看著你愛的那麼心痛,你可知我也跟著你痛,
兩字的『相守』,我不敢奢求,
靜靜的等候,期待你會轉身看我,
嘴角對你說出『懂』,可心卻在痛!

如果我告訴你,眼角的笑容,是我掩飾心裡的傷口,
你……
是否會懂?

如果……
沒有那天的相遇,或許不會有痛!

如果……
沒有那天的相遇,或許不會有傷口!

如果……
沒有那天的相遇,或許我永遠不會等候。

如果……
你沒了追求,
你……
是否會轉頭看我?

*伊能靜的書一些內容的節錄。想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