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呀,天使

今天就要許下,第六個願望。請祢靜靜聆聽..

我的第六個願望,『請讓我每天都能發自內心開心的笑著』

我要笑著,因為我親愛的小太陽最喜歡看見我的笑容

他說,看著我的笑容,他想起了向日葵

我願意是他生命裡的那朵向日葵,帶來晴朗的氣味

讓他的臉上總是可以掛著開朗的微笑,就像夏天耀眼的太陽

而我也因為他而滋養了我的生命

於是我笑得更燦爛,因為有了他的陪伴

也許現在的我少了太陽,我也要笑著

這樣他才會看得見,我在什麼地方

不怕迷路,不怕迷失了方向

天使呀,天使

請讓我每天能夠這樣開心的笑著

好讓他找到,愛我的地方

好讓他看見,愛我的方向

我知道,我只要開心的笑著,

因為熟悉的笑臉,那是我們之間的暗號

微笑,是因為心中有彼此,每一分每一秒

甜蜜的,牽動著我的嘴角

天使呀,天使

這個願望,願他也能與我一同分享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