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呀,天使

數一數,今天要許第五個心願了

讓我想想,其實我並沒有多少心願

因為我只要有我親愛的小太陽,就已別無所求

那麼我第五個願望,就是...

請祢替我好好看顧我親愛的小太陽

天氣冷了,看看他有沒有加件衣裳

生病了,有沒有乖乖看醫生、吃藥

有沒有早點睡,有沒有好好安排自己

有沒有好好理財,有沒有乖乖吃飯,好好愛自己

有沒有開開心心的,有沒有健健康康的

已經無法給他溫柔叮嚀,已經無法給他貼心提醒

已經無法像以往那樣幸福擁有著,愛護他的權利

現在唯一令我幸福的期盼,就是像這樣想著他的時候

可以確信他有好好的活著,

與我一同呼吸同樣的空氣,

感受同樣的陽光。

這樣我就能充滿幸福的期待著,

期待著每個擦身而過的可能,

期待著緣分將我倆推遠後,再度拉近

期待著能與他再度執筆,寫下我們未完成的

永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