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想想,不如意的事情

真的是十之八九

 

但我覺得

儘管有多少苦難和委屈,都不能讓開心被淹沒

心裡有再多再多煩惱的事情

還是要打起精神抬頭挺胸往前看

保持愉快的心情就對了!

 

即使現在眼前的路,並不是那麼明顯

我不怕,也不擔心

在我心裡,有那麼確定的一個目標

我,一點也不差勁

我有夢想,有興趣,有專長

即使,單憑這些都贏不了別人

我還有最自豪的耐心和衝勁

 

一定能找到的,屬於我的那片天空

可以讓我盡情遨翔的天空

 

無論如何,我都會帶著微笑努力下去的!

絕對絕對絕對,不會讓這股鬥志

被任何消極的想法給影響

 

等著瞧吧!

「我一定,要讓你生不如死!」←最近的口頭禪XDDDDDDDDDDDDDDD

(完全偏題的口頭禪XD)

 

 

另外就是...

對了,好姊妹們

想要我的新地址的要來跟我說一聲哦!

我現在沒住學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