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

是大學生涯的最後一個期末考週了呢

 

還有兩科通識要考,感覺很一般

不過心裡卻沒有要念的打算XD

只是一直沉浸在........

 

一堆謎團裡面!!!

(噢!逆轉,轉阿轉阿轉阿轉~~~)

 

結論是最近的空暇時間就是

調查→太鼓→調查→太鼓....如此反覆反覆

大家一定很迷惑我調查太鼓幹嘛

不是這樣子的!

 

而是當我逆轉玩到腦袋打結的時候

我就會換成太鼓來玩

很奇怪的事情是,玩了幾首歌之後

我就又能突破案情的關卡下去

於是這有這種一直反覆的行為出現

 

總之,真是罪惡的NDS!XDDDD

 

 

害我一直沒心思發幾篇網誌來報告近況

順帶一提,畢典和謝師宴的照片我通通都上傳了

大家可以轉移陣地到相簿去看~~

 

唉呀唉呀,這禮拜

不知為什有種緊張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