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敬愛的神

你會來看我的網誌嗎?

我在此祈禱

我與我愛的人,凡事一切順利

也許很天真,因為哪有人能一帆風順

請容許我如此祈求

好讓心,能夠獲得片刻安寧

阿們

-------------------------------

日復一日

時間流過就不再回來

我們所擁有的就是像這樣

如果沒把握,就是讓它流失

然而所剩的資源和時間

就得被一再壓縮、減少

 

大夢想

也只會越變越小、越變越遠

越變越慢

還能夠完成嗎?

 

我覺得我好像面對著一座很高大的牆

另一頭有著未知的世界

我不知道可以翻越這座牆的工具在哪

不敢奢求梯子,即使只有一條繩子也好

如果有半點線索,我都願意去追尋

 

這邊的世界我已經無法再存活下去了

後面好像有一群等待著撲殺我的人

時間越來越少了

 

這樣的日子,有點難熬

加油!

會有奇蹟的,是不是?

 

當空洞與壓力並存

我感覺到自己的精神受到強烈的耗損

好累好累....

 

撐著點

一定

可以安然度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