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記事◎
和你分享喜悅,可以讓開心加倍;和你分享美食,可以讓美味加倍;和你分享好書,可以讓收穫加倍。和你分享憂煩,可以讓傷心減半;和你分享夜晚,可以讓寂寞減半;和你分享工作,可以讓負擔減半。.....和你分享愛情,才會變得圓滿♡ 歡迎訂閱,我的RSS http://crystalmm.pixnet.net/blog/feed/rss

吼,真的很不想打作業

超級不想打作業

超級超級不想打作業

我想睡覺阿!!

-------------以上純為牢騷

 

今天的午餐+下午茶時光很歡樂

竟然可以從懷念的玩具聊到古早卡通

在從怪癖聊到港片再聊到電影

感謝樺樺的招待:P

我覺得巧克力沒有碎片的星冰樂最好喝

果然我還是只能喝騙小孩的飲料ˊ3ˋ

 

另外就是,我找到一個怪癖跟我很像的傢伙

電波波~~~~~~~~~~(嗲氣)

不過我想著要是哪天一起去吃到飽的那種火鍋店

有點無法想像兩人一起吃鳥蛋的情景XDDDDDDD

好病態喔我們,哈哈

 

還有,溫哥真的很像查理!

乾脆以後都這樣叫他

丹~~~尼~~~~斯(氣音)

我看他八成會瘋掉XD

 

反正就快畢業啦,以後也很難有機會這樣智障的鬧了

大家說是吧?哈哈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mirror
  • ??

    請問妳們說的查理.....
    是獨角獸查理那個查理嗎??
  • 對阿
    你也知道阿Q口Qa

    菁菁 於 2009/05/25 20:39 回覆

  • 禮二
  • 哈哈哈哈應該沒有人想看我們吃鳥蛋吧(笑死)

    還有濠哥真的太掐理啦哈哈哈哈
    掐理正紅(?)
  • 如果有人想看我們吃鳥蛋..
    可以收票嗎?XD

    是吧是吧!快點跟我一起
    丹~~~尼~~~~斯(氣音)
    丹~~~~~~~~~尼斯(氣音)


    (笑倒)

    菁菁 於 2009/05/26 00:06 回覆

  • mirror
  • @@

    這個等級實在太恐怖啦!!!

    不過我竟然滿喜歡的XD

  • 不瞞你說


    我也很喜歡XDDDD
    掐~~~~裡~~~~

    菁菁 於 2009/05/26 00:0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