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真的很不想打作業

超級不想打作業

超級超級不想打作業

我想睡覺阿!!

-------------以上純為牢騷

 

今天的午餐+下午茶時光很歡樂

竟然可以從懷念的玩具聊到古早卡通

在從怪癖聊到港片再聊到電影

感謝樺樺的招待:P

我覺得巧克力沒有碎片的星冰樂最好喝

果然我還是只能喝騙小孩的飲料ˊ3ˋ

 

另外就是,我找到一個怪癖跟我很像的傢伙

電波波~~~~~~~~~~(嗲氣)

不過我想著要是哪天一起去吃到飽的那種火鍋店

有點無法想像兩人一起吃鳥蛋的情景XDDDDDDD

好病態喔我們,哈哈

 

還有,溫哥真的很像查理!

乾脆以後都這樣叫他

丹~~~尼~~~~斯(氣音)

我看他八成會瘋掉XD

 

反正就快畢業啦,以後也很難有機會這樣智障的鬧了

大家說是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