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時間打網誌啦~~呼

這幾天真是過得七上八下="=

怎麼說,有好有壞吧~~

 

先來談談19號那天吧

其實19、20號這兩天我都是要值班的

因為阿啾19號才能回去,所以森林動物們的大家一致決定

要把濶阿兔的慶生延到19號

於是乎,我就跟秘書還有頭頭請假了

這是早在八百年前就約好的事

可是卻沒有人事先說是要吃幾點?(這麼隨性)

 

另外一攤,就是噁濫邱後來約的20號零食趴

還真是"零食(臨時)"阿!

約好了時間地點,也是沒有再跟大家確認,到底是有沒有這回事阿

 

我實在很不喜歡這樣子,因為被放鴿子的機率實在太大了

而我又是特地請假回去的.............這些傢伙

 

總之,19號那天和小啾約好12點在車站碰面

一起去吃個飯,然後逛著街

晚上一起搭車回宜蘭,真是美妙的計畫!

才知道原來19號的生日趴,大家把決策權都交給她XD

也太放心了吧,交給這個愛拖的傢伙,噗

 

可是今天隱約的有股很詭異的氣息

說不上來

第一個是去到相機街,問了好幾間小啾要的Z20的價錢

都差太多,一間8000多、一間6000多,這....價差是怎麼回事

重點是6000多的那間店還很不乾脆,如果肯再便宜我們兩百

就會心動的買了說~

後來還是決定作罷,既然不降價,我們也不能輕易妥協阿~

 

至少底價是問到了,還算有收穫

 

後來逛著逛著,決定中午去吃和民

搞什麼阿,那時候應該已經不是中午了吧

大約一點多快兩點

還排一堆人@@

結果我們就想說既然在排隊就在旁邊利用燈光拍一些騙人的照片吧

等到快輪到我們的時候,小啾發現有未接來電

而且還是20分鐘前她家honey打來的

再回撥回去時,什麼都太晚啦

本來他要跟我們一起去吃飯的說

結果就差這麼關鍵的20分鐘,不只她家honey悶

我想小啾自己也悶到了吧

 

但既然都排到了,我們還是抱著開心的心情進了和民

我和阿啾都是貪心的傢伙,看到白飯大碗不加價

就選擇了加大

直到白飯端來之後,我倆深深的感到後悔

嗯.........實在太大了

後來我們都吃得很撐

想想晚上有一攤大攤的,我們竟然在下午的時候吃這麼飽

那就晚點回去好了

 

結果就和小啾討論了一下晚上的菜色

就打電話回去給濶阿兔和小龜霈

老實說,我們的決定實在是......

分別叫濶阿兔準備主食,小龜霈準備玉米濃湯(因為嫌棄濶阿兔家的康寶濃湯XD)

明明生日的不是我們,怎麼這麼任性阿!

竟然使喚兩家的人在為我們忙碌,真是糟糕

還跟他們說我們大概五、六點左右會到

 

結果貪小便宜的阿喵我,竟然看準一班4點50分的莒光

想說現在莒光好像變快囉!(印象中上次搭很快又很新)

而且又便宜約50元,於是就買了莒光

拿到票之後我和小啾都很錯愕

上面寫著:六點50分到!!!

這是車程兩個鐘頭的意思嗎?

 

阿啾:早知道剛剛就買自強號了!

 

我錯了,噢!不

好吧,船到橋頭自然直

事先跟宜蘭那兩隻報備一下,果然被小小念了一下XD

 

好不容易上了火車之後

再來就是,無止盡的電話地獄....

一開始是橡皮筋同學打來,說晚上可能無法陪我

→理想中的藍圖破碎(一)

正當我想著晚上要回家睡呢?還是....

小啾的家人就打來,問她什麼時候回家

結果她因為不想太早回家而撒了點小謊

結果演變成晚上沒有地方住的情形

 

一夕間,兩個人戲劇化的同病相憐

決定要依靠一向非常好客的小龜霈家

卻沒料到她家剛好全家人都在,無法容納我們

這使我們陷入了苦惱的狀態

 

情急之下我不知道為什麼忘記了我家(還是我也不想回去XD)

我打給橡皮筋同學求助!希望他能提供住所給我們

他當然是很爽快的一口氣就答應了

結果,阿啾的男友卻說他家可以收留阿啾

但是阿啾又不太好意思在她男友沒回家的時候去打擾他的家人

於是我們就先暫定,晚上強行霸佔橡皮筋同學的住所

(我們兩個真是天生土匪)

 

忘了說,這其中我爸也有打來

所以就連我也跟著一起不小心,撒了小謊

 

唉.....撒謊,是要付出一點代價的!

 

兩個不回家的孩子回到了宜蘭,等待濶阿兔家的專車來臨

之後去接辛苦拿著濃湯的小龜霈

然後回到了濶阿兔家

 

就是一個大吃大喝的夜晚

一群好久不見的姐妹慶生聚餐

 

禮物是笑死人的下腰兔仔

還有莫名其妙的報數卡片XD

而且小濶寫成小潤,真是亂有笑點一把的XDDDDDDDD

 

就在慶生要告一段落時

小啾男友的家人打給小啾,說晚上可以收留她

結果不知道小啾幹嘛還提到我

他家人竟然也說要招待我.....(跟我什麼關係阿,真是尷尬)

我因為不想一個人,所以很厚臉皮的就答應了

順便告訴橡皮筋同學這個消息

結果他卻跟我說:他有回家把家裡收拾乾淨了!(這男人真不是普通的好客....)

 

總之晚上我們就到了小啾的男友家借住

我看到很驚奇的事情...

我們改天一定要請小啾來演講一場【如何在男友家佔有一個地位】XD

哇塞,我真的大開眼界了啦

哪有人在男友家還可以有一間房間裝滿自己的東西的XD

難怪說是內定....是媳婦!媳婦啦~~~~

 

不談這些,一直覺得很奇怪,那隔天那攤零食趴是怎樣

都沒消沒息的

結果打給主辦人也不接,參與者也只有心言有接

而且她也是都不知情的情況....

這是讓人很茫然

 

晚上洗完澡後...

主辦人噁濫邱才打給我說,明天可能就得改地點了

原地點提供人有事,看怎樣再約

然後我就傻傻的,和阿啾一起待在阿啾男友家

兩個人一起睡到自然醒

然後吃了伯母準備的火鍋(吃這麼好)

坐在客廳看電視...

 

就這樣看到了快要約定的時間

主辦人那邊竟然還是沒消息= =

打了電話過去問

卻告訴我說:今天應該就不辦了

好阿,不辦了是不會打來跟我說阿.........................................!

 

那我是為了什麼多留在宜蘭一天?

打著能夠與男友見面又可以和姐妹見面的如意算盤

卻是兩頭空

這滋味真不好受

又豈是一兩句對不起就可以打發的呢?

 

只能怪自己太衝,都衝回去了還能怎樣

很無奈的跟阿啾一起等到了五、六點

兩個人的家人都拼命的狂催孩子回家

卻沒有人可以載我們一程

 

後來由切心的阿啾決定先載我到上乘

卻在半路中遇到了飄雨

也太衰了,衰到讓人有種想哭的地步

 

我到上乘與家人會合之後沒多久....

我接到阿啾的電話

「喂,阿喵嗎?我們家說他們也在上乘XD」

 

好孩子是不可以說謊的!

我們兩個壞孩子

一起說謊,就一起受到報應了

真是罪孽的兩天!

 

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