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人常被問到這個問題呢?

談談關於夢想的事

 

還不只一次常被諸如此類的問題給問到

或許是因為快畢業了吧

「要畢業啦?以後想做哪種類型的工作」

「妳的夢想是什麼?」

巴拉巴拉.....很多種問法

 

我總是回答不出個所以然

因為我是個隨性的人吧

我有計畫,但我心裡清楚的很

那些計畫隨時會做變更和調整

問我,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但是我很確定自己有著那樣的野心

 

除了想親手讓家裡的環境有所改變

也想讓自己有一番作為

 

光是想,很容易

 

但只是光說不練,是很容易被瞧不起的

而我一向也不欣賞老想著一步登天的人

 

有個夢,然後想盡辦法讓它實現

讓它一步一步,跟著自己腦袋中的藍圖

慢慢實現,如此而已

 

不知不覺,從一些心態的調適過程中

我感覺到自己身上有些使命

(這樣說未免太過自許,其實是自己給自己的使命)

漸漸的,有一些未來的畫面

在我腦海中浮現,告訴我就是該做那樣的工作

在那樣的環境...

 

想像使我莞爾

總覺得距離那樣的畫面

還有些該去學習和準備的事

 

眼前的這關要先過,

然後我就要開始專心籌劃自己夢想內的事

 

最後,

我感到幸運

至少,現在不必再為情關感到難過

(親愛的,謝謝你)

 

 

 

 

 

P.S

親愛的姐妹,妳要加油

未來的大門在妳眼前

可要好好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